有些事情,不知道該跟誰說

因為總總因素,也不方便在FB上說

就在這說吧!

今早出門前,接到一個電話,對方告訴我那是她的新電話

她婚姻已經走入一個….無法挽救的地步

之前就聽說要離婚,但感覺的出來,朋友還想要努力

……昨日朋友去報案,理由是家暴….並且申請保護令

我身邊有2個很重要的朋友,經歷過家暴,也都申請了保護令

早上接完電話,有著很深的感慨

2位朋友,其實我非常的羨慕他們

一個嬌小的正妹,男友不斷,桃花不斷,就算進入婚姻也一樣

更別提後來結束了婚姻,工作穩定,金援不斷(桃花援助)

一個大號的正妹,男人緣好,聰明,交際手腕佳,做生意更是一流

進入婚姻後,幫助夫家賺錢,生了2個寶貝

我很羨慕他們,講的直白一點,就是有錢有男人,感覺我永遠做不到這種地步

我不聰明,男人緣又差(都是爛桃花),我一度還覺得我又沒比大號正妹差,為何我都一直找不到男朋友

嬌小正妹,因為玩過頭離婚,情緒無法調適,患上情緒病,後來的桃花越來越糟,最後交到一個恐佈男友,結局是被恐嚇+家暴,目前案件審理中,不能討論太多

目前的動態是……長期看心理醫生,工作受到情緒影響,雖不算好,但至少養的起自己

大號正妹,並不是我想像中過的好,原來婆媳一直不融洽,每天過著朝610的生活,10年過後大號正妹受不了,決定去進修充實自己,除了三餐不太能準備,但家事與小孩的事情也沒有少做,但……換來婆婆的,你到底想要什麼?你這樣拋家棄子,不負責任,小孩去學校交叉感染到感冒,也換來….你就是不負責任,所以小孩才會感冒,吵到最後才得知….公婆一直認為她的原住民身份配不起他們家,不過就是個番仔

目前的動態是……受到家暴,申請保護令中~

這就是他們的生活,我一直最羨慕的2位朋友,其實過的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,反而他們看我努力的還清了我的債務,努力的活著並過著我的生活

他們羨慕著我的自主與獨立

到底怎樣才是對的,怎樣才是美好的人生

 

我一直追求與羨慕的,到底是對還是錯?

 

原來努力過著自己的人生,努力讓自己快樂並享受著快樂帶來的美好,這就是最美好的人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