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『神人系列』這裡是第二集

為什麼我很想寫神人系列~其實就是昨天發生的事情

昨天我氣到在MSN  ID寫~好樣的,能夠一次踩我這麼多線,真是GJ

某友人馬上跑來關切,詢問發生什麼事,以下就是昨晚的事件記錄器~~~

 

某:誰踩你那麼多線??

豬妹:神人

某:她怎麼了?

豬妹:我打給他~我要跟他說程式有問題

 

剛剛對話就是很奇妙~

豬妹;我跟你說剛剛程式........(還沒說完)

神人:阿偉(還是阿啥鬼)~哈哈哈你好好笑喔

豬妹:.................(等待中)

神人:你幹嘛不說話

豬妹:你在跟我說話嗎?輪到我了嗎?

神人:我在跟你講電話,你不說誰說

豬妹:剛剛從幾點幾分開始,程式....

神人:哈哈哈哈哈

(靠杯~靠杯~暗幹ING~~)

豬妹: 我後來直接嗆~你可不可以等我講完     神人才回我好好~~你說

 

講完了以後

豬妹:那就沒事了

神人:ㄟ~給你講

豬妹:??什麼,你說什麼??

阿啥鬼:喂~你好(不知道是誰)

豬妹:..........(不講話)

神人是背景音還在笑(背景音)好啦好啦電話給我

神人:沒事了~掰掰~掛電話

豬妹:有沒有很莫名其妙~~~好幹

某:這是怎麼回事丫~重點她有沒有在聽妳說話??

豬妹:對     而且莫名其妙把電話給了第三人

某:而且你是在跟他講公事

豬妹:我講的是正事ㄝ

某:這實在,很誇張

豬妹:如果平常他要玩~我不會氣成這樣,我常常也把電話換人說

某:明顯的你在跟他說公事

豬妹:他不尊重我,講都不講一聲的喔

某:但是....她好像搞不太清楚

豬妹:講公事~也一直跟人說話

某:難怪你會不爽

豬妹:這不是第一次了

豬妹:上次他打給我~他打的喔

某:這真的是....

嗯嗯

豬妹:打給我~我接了~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罵小孩

某:哇咧,她~很經典

豬妹:罵完講2句~我還是說現在輪到我了嗎?

神人:對阿我在跟你說話阿,我剛剛說的你都不聽喔

豬妹:我說小姐你在罵小孩~我哪知道你說啥阿

某:是呀

豬妹:後來講完~

某:那她怎麼回妳

豬妹:他講的講完~繼續叫小孩的事~我要問問題~一直說等一下~我跟你說不要罵,就這樣再見

豬妹:我最討厭就是被掛電話

某:整通電話....一整個莫名其妙

豬妹:因為這代表不尊重我

豬妹:加上今天他整個把電話拿給人,火氣都來了

豬妹:我也不想跟他吵,他壓根不認為他做了啥事,每次跟他說也只會回~我就是這樣我知道要改~可是我不想改,我就是我

豬妹:媽低~基本禮貌都不懂,1次2次3次,我受夠了

某:唉

(豬妹真的很火,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事情,很不被尊重)

 

重點是

今天早上,我有點當沒事問神人電話那一邊是誰,神人說

 

豬妹:對了~你昨天叫誰接電話

神人:@@ 朋友阿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在朋友家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想跟女生講電話 我就拿給他囉

豬妹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神人:哈~~

豬妹:(無言)

神人:怎麼嚕?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不喜歡喔

           那 以後 不要咩@@

 

這應該不是喜不喜歡的問題,而是有沒有被尊重的問題吧……

我的重點又被擺錯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