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段時間,豬妹不知道怎麼了~

胃痛到一個爆炸

吃東西~脹氣打嗝

不吃~打嗝胃痛,伴隨灼熱感

而且一直處於反胃噁心想吐的狀況~(並沒有懷孕,請不要亂猜)

所以豬妹就先去民生東路上感覺還不錯的診所去參觀了一下

醫生告知,你是很典型的胃食道逆流~~~便拿藥吃了3天~

可是~還是感覺沒有好轉,民生東路對豬妹來說也不是那麼的方便

剛好認識的朋友聊到這件事(大白、VIVI我就是在說你們)~覺得可能中醫對我也有用

豬妹也不是很愛吃西藥(屁拉~之前胃藥跟感冒藥跟吃糖一樣吃)

想說家附近的中醫也不錯~去看看八(天知道,我有多討厭吃藥粉)

看完出來,都要晚上9點了, 好餓喔~去吃水餃好了

就來了頗具甚名的王家水餃.....一顆要6塊~小貴~可是周胖子要10塊...

管他~我餓了~老娘被折磨很久了~我要吃水餃......

馬上叫了10顆水餃+一碗酸辣湯

 

價目表~想來王家的人參考一下摟,基本價錢差不多..

DSCI0008.JPG 

酸辣湯上桌摟~現煮的喔...DSCI0009.JPG

 

水餃上來~忘記拍照直接吃了~想到~剩這樣而已DSCI0010.JPG

 

老實說~水餃很好吃,酸辣湯~其實我偷偷又多加了好多白醋,及偷加辣椒(不要罵我~~~)

可是吃完發現~他們在收店ㄝ~跑去問店員~你們營業到幾點阿....

小姐我們到9點阿~~~~

看看我的手錶,腰受喔~要9:40了~~趕快閃人~~真不好意思~~~

 

 

應該看的出來,我交作業交的很敷衍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