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應該是今年的最後一篇文了.........

這幾天因為迷上中視的『光陰的故事』(天然呆的一咩跟帥到不行的幾摳...恩..有離題)

每天看電視裡的...老陶阿水餃30顆..陶媽我要20顆水餃,這幾句台詞弄得我心癢癢

豬妹本來就喜歡吃水餃~因為貪他方便

又每天看人吃水餃~看到豬妹一個瘋狂的想吃

可是豬妹家附近的讓豬妹覺得好貴,而且豬妹喜歡手工包的

所以又上了PTT去找,發現江南市場裡有一攤手工水餃好像不錯吃

重點是...夠便宜...一盒50元,一盒有20顆,平均下來一顆約2.5元

市場又離豬妹公司進,下班就殺去買了阿

小小的攤子,因為下雨加上有點暗,豬妹完全一個沒有辦法照

只好拿回家以後,在照下鍋前的受死照..

總共買了2盒韭菜+1盒高麗菜,才花了150

豬妹比較愛吃韭菜,先拿韭菜出來煮DSCI0365.JPG

開盒照有點醜,但是豬妹是覺得是因為豬妹擠公車。所以水餃壓到DSCI0377.JPG

下鍋了....你看看那個翠綠的顏色~我的韭菜阿...DSCI0378.JPG

最後豬妹煮了15顆,他不大,但是15科也是很飽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肉偏少,有肉味,但沒發現到什麼肉DSCI0379.JPG 

豬妹在想要是沒去跨年,豬妹晚上來吃高麗菜的...

一顆2.5元真是又方便又便宜阿

鄭媽媽手工水餃

江南街黃昏市場內,從文德路走進來,靠近巷口的麵包店那一帶....

有跟鄭媽媽聊天,說每天大約賣到晚間7:40左右,6盒可送到家

可是豬妹認為~送到家應該是指內湖文德路一帶八~不然要是我說我住台南~那他不就虧大了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