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 話說N久之前(大家看日期就知道),這是豬妹跟朋友很久以前吃過的豬排飯

南港黃金175,因為當時餓壞了,還記得照相,豬妹覺得自己很了不起,但是裝潢等等~哈哈~就沒得看了

就讓豬妹憑著殘破的記憶,為大家介紹吧...

 

一人一杯的好吃茶碗蒸,還有可愛的小木匙ㄝ...可惜不能續碗

這邊的芝麻是要自己磨的,有缽、杵可以自己DIY,個人覺得...好玩是好玩~手有點酸~我是奶油桂花身體,我承認

 

特別強迫朋友,你不准磨,我要照對照組,所以就成了這2碗,有蹂躪過及沒蹂躪的芝麻

脆脆爽口的高麗菜絲,可以一直叫他續喔~豬妹餓死了~續了2次

每個人一份的用餐餐具...好日式喔~~~整個大喜

說豬排要沾這個醬~可惜不愛,不對我的味...

麻字不見的,芝~醬,豬妹比較愛這個醬,沾菜絲沾豬排都好吃

每桌旁邊都會附上食用方法喔~貼心ㄝ~對我這個亂吃的人~多少有點幫助...(最後還是亂吃)

這是果醋,很好喝喔~因為朋友不愛~我喝了超多杯,還可以續杯ㄝ

美味的主餐上桌摟~我吃的是牡蠣+豬排,口水阿......味增湯有本事~裝的下也可以喝到吐....

朋友點的是蝦+豬排,看看那個蝦頭...有恐怖的FU

這就是純粹豬排啦....總之就是好吃啦

 

第一次寫食記~也沒有多好的形容詞~請看官多多指教摟~~~

P.S.這家店在南港~公車站牌是『圓拱橋』下車就看到了~店名沒記錯的話~是『黃金175』大家有空去吃吃看吧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